企業介紹 > 公司沿革

鈺固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 由林樹煌董事長創立於1973年11月18日,專業從事於電機零件、木工機械零件、電扇、馬達殼 等零件之製造、銷售。除內銷本國外,市場亦擴及至美國。
自1973年成立以來,鈺固秉持著提供良好的品質,與客戶建立了互利雙贏的合作關係,並與客戶之間已形成一種誠實互信的氛圍,並且不斷加深其信任度。為了達成長期的永續經營目標,我們不斷在技術領域上謀求突破、精進,給予客戶更實質的品質保證。

分享 :

Taiwan: 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2段179號
Tel: 886-4-22700242 / Fax: 886-4-22783403 / e-mail: wei.good@msa.hinet.net

鈺固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| Faceboo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